爱猫的呆囧萌

塞维利亚城乡结合部:

Lenil:



就在刚刚,刷微博,说神兽剧组招募小演员,其中就包括少年ggad,这就等于宣布了Jamie和Toby再无缘继续饰演这两个角色了,心里一惊,立马看了下推,一样的内容——将近七年的等待,等来了回忆杀,却等不到故人重现了。




作为一个原著向开始的ggad粉,哈7上的时候在电影院真心连ggad的脸都来不及看清,一秒钟的照片和三秒钟的跳窗来的猝不及防,后来看了Jamie和Toby的其他作品,觉得这两个演员的颜和气质真心太妙,无论是谁选的他俩,我都衷心感谢,只是戏份实在太少了,少到必须片源出来之后靠暂停键才看得清扮相。那时候ggad冷啊,没有粮,饥寒交迫啊,自己也不愿意产粮,这对儿逼格太高,写糟了自己喜爱的西皮,我容忍不了,于是天天盼着大胃椰子能把当年的戏份吐出来,即使理智知道几乎没啥戏份(不然怎么Jamie连Toby的名字都没记住...)但还是会抱着那么点儿侥幸心理,偶尔会脑补一下戈德里克山谷的画面,也会妄想一下接下来会拍HP的衍生影视作品,他们有机会继续饰演ggad...可是一年年过去了,心也就慢慢的静了下来,变得只会偶尔幻想一下,慢慢也找到了些基友,偶尔暗搓搓交换脑洞,讨论构思,聊到尽兴。再然后就慢慢有了些粮,震圈瑰宝通信集,还有柠檬大大,水十方大大等等,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吃着这些粮过来的。还有视频,第一次看我依然如此爱你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,ggad居然也可以有操作!!居然也能有视频看...然后又过了好久,豆太的视频横空出世,现在B站上ggad的视频多了很多,优秀的也不少,但是豆太的粮真当时真的是抱着啃了好久,帮助我捱过了不少日子也再次让我感叹——两人的颜值气质是那么和谐,天生的青年ggad。然后又过了两年,神兽上映了,德普gg出现了,我加入了吐槽大军2333333然后写了两篇小短文欺负了一下德普gg,我也说过,我觉得德普叔气质偏哥特风,所以不是我心目中的人选,不过人选既然定了,那么作为老牌演员,我就试着期待一下他脱胎换骨的演技和与裘德洛的火花。年初和小伙伴约定,有jamie和toby的回忆杀就送她一篇肉,然而一语成谶,这篇肉,怕是再没机会送出去了。多年以来,jamie&toby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ggad的一部分,成了习惯,即使我是原著向。从没想过有一天,电影里,1899年戈德里克山谷的青年ggad嬉笑怒骂,却双双变了皮囊。也许对很多同好来说,这不是什么大问题,毕竟人总是要向前看的,我同意。说到底,执念太深,太念旧,只是我个人的问题罢了。




小伙伴说,他俩这也算符合了ggad这个cp的悲剧美:别了,那年的夏天!——是啊,就此别过了,亲爱的jamie gg和toby ad,谢谢你们留给我们的美丽遐想与片段。








顺便替jamie跟toby说一声:别了,我没记住名字的爱人。








PS:作为一个大学生,因为换演员而红了眼眶说实在的有些丢人:p只是就让我任性一次吧。不准备去看电影了,并不是和谁赌气,这种想法太幼稚,只是人的执念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放下的是不是?说实话,想象一下看着从电影片段到饭制视频,他们的脸慢慢被别人的代替,对我来说不会是什么好的体验。有原著在,我们还可以好好玩耍的是不是~~GGAD一生推!!
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语斜栏Lenil 转载了此文字
    这么多年来,剪刀手太太们几秒几秒精心拼凑起来的视频里的他们,HP电影里仅有几个可怜镜头的他们,就这样...